2013年1月2日

Shout up to the sky

作詞:皆川純子・園田健太郎
作曲:園田健太郎
編曲:
歌:越前リョーマ(皆川純子)
專輯:RYOMA
發行日:2012.12.24


※日文歌詞

Shout up to the sky


まぶしいほど晴れた空に
俺は少し目を細めた
あの日開いた向こう側の
輝きに似てきれいさ

ねぇ俺と もう少し 行ってみない?
よろしく OK? yourself
怖がる暇などないさ 走り抜けろ

何千年も前から 繋がる俺のルーツが
「まだまだだね」って笑いかけている
余裕のsmiling 見せつけてさ
限界なんてNO, Thank Youさ 高まる胸の温度が
またゾクゾクと俺を喜ばせる
届け どこまでも高く to the sky

伸ばした手の隙間に見た
夕陽に染まる空の色
あの日この目に焼き付いた
景色が見えた気がした

そう俺が 思うまま 行ってみよう
よろしく OK? myself
誰も見たことない空 超えてみせろ

何千年も前から 繋がる俺のルーツが
「もっと強くなりたい!」叫んでる
本能のcrying 響かせてさ
限界なんてNO, Thank Youさ 噴き出しそうな熱さが
またゾクゾクと俺を昂ぶらせる
燃やせ 誰よりも赤く to the sky

何千年も前から 繋がる俺のルーツが
「まだまだだね」って笑いかけている
余裕のsmiling 見せつけてさ
限界なんてNO, Thank Youさ 高まる胸の温度が
またゾクゾクと俺を喜ばせる
届け どこまでも高く to the sky


※英文拼音歌詞 標題 內容
※中文翻譯

Shout up to the sky


對著耀眼奪目晴朗的天空
我微微瞇起了眼
正如那天我們所看過的景色
一樣的光彩奪目

吶 要不要和我 再往前邁進呢?
準備好了 OK? yourself已經沒有時間害怕 往前衝吧

從好幾千年前流傳的 我的座右銘
「還差的遠呢!」 向你微笑
讓你看見 游刃有餘的笑容
極限什麼的NO, Thank You 胸中沸騰的鼓動
仍蠢蠢欲動 讓我興奮不已
去吧 突破極限高高地 to the sky
對著夕陽色的天空伸出手
從指縫間看到的顏色
與那天烙印在這雙眼的景色
是多麼的相似

沒錯我要 自由自在 向前挑戰
準備好了OK? myself必定能超越 誰都未曾見過的天空

從好幾千年前流傳的 我的座右銘
「要變的更強!」大聲呼喊
本能的高吼 正在迴響
極限什麼的NO, Thank You 快要噴發的熱情
仍蠢蠢欲動 讓我熱血沸騰
燃燒吧 比任何人熾熱地 to the sky

從好幾千年前流傳的 我的座右銘
「還差的遠呢!」 向你微笑
讓你看見 游刃有餘的笑容
極限什麼的NO, Thank You 胸中沸騰的鼓動
仍蠢蠢欲動 讓我興奮不已
去吧 突破極限高高地 to the sky


※翻譯後感

由純子姊姊協力作曲,將龍馬的個性描繪的很徹底的一首歌
by Erica 2012.12.30